梦想总是遥不可及,是不是应该放弃!微电影《罗生门徒》,为自己30岁生日准备的生日礼物。有朋友问我这次拍摄是不是商业性质的?我想说,我们剧组几个小伙伴都不是科班出身的在读大学生,只是几个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在偶然的机会相遇在一起,一起玩,一起拍。所谓的经费都是大家攒的零花钱和宝贵的休息时间。我自己是一名幼师,感谢我的工作让我能一直保持着一颗童心。感谢我爸妈对我的无私奉献,也感谢女友对我的支持。很抱歉这段时间由于工作和拍摄,没能多陪伴你们,希望你们能谅解。我和小伙伴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这部微作品,来弥补你们的爱。  @浆糊小姐Fairy·在上海   @陳曦•在上海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绝慧·在上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